ShiroT白翼書生

超業餘4846系寫手,最近想寫少歌,香港出身

《情人節》林理

正文

情人節當天

“這巧克力數量...不愧是校園最高人氣的the cool啊”
大家圍着座位相鄰的二人,只見桌上的巧克力堆積如山,連抽屜裡也給塞滿了,而二人手中也都是在鞋櫃發現和路上收到的巧克力。

“快看快看!居然有隔壁班花的手作巧克力啊!” “你看這巧克力,超貴的,上次在友香家見。” “居然有茜覺得貴的,那真不是一般的貴啊” “還有許多信啊,都是粉色的真可愛。” “呵呵~土生桑覺得這些粉色很可愛嗎” “對...對呀...因為很適合咪醬所以很可愛,絕對沒其他意思!” “neru neru你看!這個巧克力居然沒有寫送出者的名字欸!” “真的啊,居然讓小平發現真厲害” “我看看我看看!只寫了理佐的名字啊...yuipon你認得這字嗎?” “我...我怎麼會知道是誰送啦!” “吶吶理佐,你知道這是誰送給你的嗎?” “不知道啊,今泉怎麼了?” “欸~理佐自己也不知道啊”

大家都在看着那些巧克力,卻沒人看到在理佐一臉沒興趣的說了不知道後,小林由依本來就不高的情緒變得更低落。

最後還是上課的鈴聲把一堆情緒高漲的人叫回自己的教室,而那些巧克力則在長沢的一句“吶 理佐愛佳,這些巧克力你們不吃的吧?給我” 就全部不見了。

放學後
“理佐,我要去把巧克力給唄醬,不和你回家了”志田說完就一溜煙跑了去高三的教室。
如果現在志田還在教室的話,就會發現渡邉難得有點慌張的收拾書包,在確定要帶的東西的帶了後,便小跑着向高一方向的教室走去。

“由依”
還在收拾的小林突然聽到一把熟悉的聲音叫自己,回頭一看發現是那個自己一直記掛着的那人,便急忙把東西塞進書包然後站到她面前。
“一起回家,好嗎?”
突然而來的請求嚇得小林抬頭看着比自己高一點的理佐,看到對方通紅的臉頰及呡着的嘴唇,便害羞的點了點頭。

兩人一路無言,與身邊一對對在慶祝情人節的情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。突然,渡邉拍了拍小林的肩膀,指着路邊一間遊戲廳說了句“進去看看吧”便自顧自的走了進去。

平時的小林放學後總是立即就回家練習吉他或是在學校練習,遊戲廳之類的跟本不會去,所以進去時像發現新大陸一樣,東看看西摸摸的,這讓渡邉抿着的嘴不自覺向上。

“由依喜歡那個嗎?” “有...有那麼明顯嗎!?!” “那個娃娃你可是盯了好久啊” “是很喜歡啦...好害羞” “喜歡就抓吧” “欸???”
小林回過神來,渡邉已經把硬幣兌好。在渡邉認真的眼神中,小林不自覺的陷了進去,連娃娃已經抓到了也沒發現。

“由依?” “啊...啊?” “娃娃抓到了啊” “啊!謝謝理佐❤” 在小林接過娃娃時,發現娃娃上還有一盒寫着自己名字的巧克力,疑惑的看着渡邉,發現對方的臉又紅了。

“理佐?” “這是今天早上收到的巧克力的回禮啦!才不是故意為你做的!” “理佐給我做巧克力,又能認得出我的字,我很高興喔,還有娃娃也謝謝了” “煩...煩死了” “欸~理佐嫌我煩啊好傷心,那我走好了” “等會啦,由依”
情急之下,渡邉捉住了小林空着的手,嚇得小林正打算邁出的腳步踏了回來。

“…”
“…”
“…”
“…”
兩人就這樣牽着對方的手面對面無言地站着。

“那個...”
過了不知多久後渡邉終於打破了沉默
“嗯???”
“由依願意成為我的女朋友嗎?”
“…”
一直聽不到對方回答的渡邉,慢慢地帶着忐忑的心情抬起頭看小林,雙目交對,小林才慢慢點了點頭,害羞又開心地笑着說“一直等着理佐說這句和抬起頭看我喔”

互相握緊了一下牽着的手,笑着溫馨的一起離開遊戲廳。

“咦!?!”
“愛佳?” “もな?”
“啊?理佐?由依?你們兩個...” 志田難以置信的看着兩人牽着的手
“對啊,我們在一起了”
“嗚哇只有我是單身嗎,可惡的理佐居然背叛我,還說只買了巧克力給朋友,太過分了!!!” “你不是送巧克力給唄醬了嗎? “可是她和なこ在一起了啊!!!””看着志田誇張的樣子,渡邉一臉黑線,而小林則是笑着看二人歡樂的互動。

看着志田可憐的模樣,渡邉又有點於心不忍。
“那要不要陪你吃晚飯?” “算了吧我可不想當電燈泡,你們不用管我了,拜拜”
無奈地對志田愈來愈遠的身影揮了揮手,渡邉轉過頭問“由依,晚餐想吃甚麼?” “理佐給我煮好不好” “好啊,那走吧”

大街上,兩個連着的身影慢慢變小,然後漸漸融入了周圍甜蜜的氣氛。另一邊廂,卻有人和這種氣氛顯得格格不入。

志田獨自在大街上走着,餓了便進了一間連鎖快餐店,看了看“那個,我想要一個A餐” “好的...咦?志田桑!?!” “啊 上村桑,原來你在這裡打工啊,情人節也要打工真是辛苦你了” “沒關係啦,反正也沒有對象” “是嗎...真巧啊我也沒有...” 看到同班的人氣王志田難得的情緒低落,上村也沒再繼續搭話,只是回去繼續工作。

“久等了,這是你的A餐壽司拼盤,請慢用” “啊,好的...咦?這是...”

十點鐘,壽司準時關門,上村慢慢走出壽司店“呼~情人節嗎...算了回家吧” “喂你在自言自語甚麼” “欸!?!?!志田...桑?” “叫我愛佳就好了,畢竟是同班同學,不用那麼拘謹啦” “啊...好的,那愛佳為甚麼這麽晚還在這?” “因為要等你啊” “等我?”
在上村疑惑的時候,志田拿出了一盒包裝精美的巧克力“這是莉菜送給的我吧,所以我要給你道謝啊,還要謝謝你平時一直留意着我喔” “沒...沒甚麼,愛佳不...不用客氣啦” “所以莉菜醬平時真的一直在留意我?” “...”

還在想該怎麼解釋才不會太奇怪的上村面前突然出了一隻手,疑惑的看着手的主人。
“這是謝禮喔,一起回家吧!” “嗯!”

人生的確有許多不如意,但我相信每個人都會有專屬自己的命運,終有一天我們也必能在失望過後找到幸福快樂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