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roT白翼書生

超業餘4846系寫手,最近想寫少歌,香港出身

林理 嫌がつてるじやん

結尾有點隨便,不過拖了那久總算寫好了,希望大家看得開心。

“pon看這邊,笑一個”
“pon真的好可愛啊”
“pon...”
“pon...”
“pon...”

訓練室裡,織田又在為pon觀察不停的圍着小林。雖然小林一臉嫌棄,但織田仿佛看不到,手機仍然不停對着小林'咔嚓咔嚓'的。

“odanana你夠了吧”
在織田不知拍了幾多十張美照和鈴木的臉不知添了多少層悲傷後,一直坐在一旁的志田終於看不過出言阻止。

“欸,不要嘛,今天pon那麼可愛我要多拍點好好收藏呀”
對於織田一臉陶醉,甚至臉都快貼上手機屏幕的狀態,志田只能吐嘈一句
“在你眼中yuipon有哪天是不可愛的?”
“對呀對呀,所以你就讓我拍吧別管我了。”
“你沒看到她很不願意嗎!?!”
突然一聲怒吼,令正誤會志田支持自己而舉起手機的織田一個哆嗦,差點手機都掉在地上。

'可怕'
這是在訓練室裡三人的想法。雖然平時理佐也是一臉冷冷的,但也和大家玩得很嗨,尤其在志田織田都在的時候基本上都是不良蛙的狀態。

可是現在,理佐的臉是黑色的(來自某不願透露姓名的栗太郎)本來就高了現在的氣場令理佐更高了(來自某不願透露姓名的鹵蛋)感覺自己要被眼神殺死了(來自某不願透露姓名的眾生之母)

於是為了織田的性命安危,志田和鈴本急忙以教訓織田為借口,將織田帶出了訓練室,只留下了小林和渡邉。

一時間,訓練室裡充斥着尷尬。小林按着手機,眼睛卻一直不受控制的偷瞄着渡邉,雖然對方還是一臉不爽的,但比起剛才已經好了很多。為了緩和氣氛,小林想了很久,最終說出了一句

“謝謝理佐幫我解決。”

渡邉一臉不爽的看了一眼小林,又轉過頭
“自己不會拒絕嗎?都那麼大個人了。”
本來以為小林會因為這句而退縮的渡邉,卻意外的聽到走向自己的腳步聲,抬起頭發現小林已經坐了在旁邊的位置上。

“因為,我知道無論如何理佐一定會幫助我的。”

被說穿了的渡邉低下頭,不敢看那雙深情主視自己的美目,生怕會被吸引進去。卻沒想到放在腿上的雙手突然被抓住,嚇得渡邉抬起頭,就這樣接觸到對方的眼神,呆住了。

“對不起...”

突如其來的道歉把渡邉從恍惚中喚回來,看着一臉愧疚的小林,正想說話卻被對方搶先一步。

“之前是我錯了,明明自己和今泉也一直在討論音樂的事,卻因為理佐和愛佳玩得很嗨而吃醋,還激動的說了要分手。對不起”

不敢看渡邉反應的小林低着頭,緊張的等待渡邉回應。這時,看到渡邉將雙手從自己的手中抽回,仿佛千斤大石掉下來壓在心中,喘不過氣來。卻沒想到那雙手接下來放在了自己臉上,還抬起了自己的頭來看着對方。

“由依,對不起,我也有錯,那天和她們玩得太嗨沒發現你在等我一起回家。冷落了你,對不起。”

聽到對方道歉的小林急忙搖頭
“不,理佐沒有錯不要道歉,明明是我任性了。”
看着一臉快要哭的小林,渡邉心疼的摸着對方的頭,說
“那我現在不生氣了,由依還要分手嗎?”

聽到這問題的小林又急忙的搖頭,生怕慢了會讓渡邉誤會自己。

“那我們復合吧,好不好?”

聽到這問題的小林高興得一下撲向渡邉,直接抱住。這時,耳邊又響起了一句話

“可是,我有一個要求”

一臉疑惑的小林看着渡邉,想着會是甚麼要求。這時,渡邉認真的看着小林,慢慢地說

“由依,以後,不要再說分手了,我會傷心的。”

看着渡邉受傷的眼神,小林將對方擁進懷中,心疼的說

“嗯,我以後也不會了,理佐,我愛你”

在小林懷中的渡邉聽了,臉變成了紅色的不良蛙,手緊緊的抱着小林(吃盡了豆腐)

所以兩人復合了,可喜可賀

-----------門外---------

“呼,終於和好了,要知道這幾天理佐心情糟到都不香我玩了,現在復合了大概心情會變回好吧。”鹵蛋鬆了一口氣
“對啊,不枉我冒着被理佐打死的風險來幫她們。雖然如此我是不會停止pon觀察的。”眾生之母毫無悔意
“odanana你這樣真會被理佐打死啊,到時我也幫不了你。為甚麼一定要是由依呢?我不行嗎?”栗太郎一臉哀怨

评论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